下船了。居然要四十分鐘耶於是我就睡著了。難得沒有看海上風光!

1014134.jpg

呦呼!已經走到童話世界的門口啦!怎麼可能會想回頭呢!

1014135.jpg

剛剛睡飽也特別有精神,都開始大步的跳走了呢!

1014138.jpg

布拉諾島是雷絲工藝與漁業之島,連書上都說"據說"是為了讓濃霧之中的漁夫能認清哪間是自己的房子,所以才漆成不同色彩的喔!

1014 01.jpg

基本上面具、玻璃島上的飾品呀,這裡也都有賣啦!

1014141.jpg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住個兩天。

1014142.jpg

這裡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的寫照。

1014151.jpg

如果是你,你想要把你的房屋漆成什麼顏色呢?

1014153.jpg

是我的話,最好有七棟。因為要紅、澄紫。

1014154.jpg

重點是一定要跟威尼斯一樣的窗戶。有內外兩扇窗,內窗大多為玻璃,外窗是兩折式的木板製作而成。

1014155.jpg

不知道台灣哪個小村莊,什麼時候也會來個彩色屋。那一定會形成一個小的觀光景點吧!

1014156.jpg  

問過老闆之後,我才拍照的。不過我發現我應該多拍一點,因為忘記拍彩色房屋造型的啦!真是可惜!

1014163.jpg

色彩的影響力真是不容小覷!大部分在台灣覆蓋紅磚的石灰都不會上漆,所以牆壁都灰灰的不活潑與也沒精神。

1014169.jpg

又到了晒衣服的時間囉!有沒有發現,他們的褲子是倒掛晒耶!

1014172.jpg

這綠色房子真in呀!

1014249.jpg

因為我們是買二十四小時的船卡且外島有設柵欄。所以我們在3點50分左右到達布拉諾島之後,又要趕在4點37分之前進柵欄不然我們又要多花車錢回本島了!當然偶們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單程票好像就要6點5歐了吧!

1014250.jpg

進柵欄啦!當然我們是剩下前幾分鐘才跑進來的,維持我們一向堅持到最後一秒的慣例。

1014251.jpg

站牌,我們在黑圈白箭頭那個位置。

1014252.jpg

在船上拍著我心愛的彩色島,你放心!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1014256.jpg

這是汪洋中的一排屋子。沒錯,它是背面。

1014261.jpg

這裡也許可以請瓊瑤娘娘來拍╔庭院深深╗這齣連續劇。堆積出這樣一句...這樣一句。庭院深深,深幾許。庭院深深,深幾許....

1014267.jpg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郭富城那首歌),這跟柱子到底是做啥低?

1014270.jpg

眼前的景象有沒有很像澎湖的古厝呢?

1014277.jpg

我個人覺得超像,看到這畫面當時讓我想到了台灣...啊美麗的寶島...

1014280.jpg

回到陸地上了,又是迷路的開始。我們本來要去找一個宮殿是可以免費上廁所的但是找不到。

在倫敦看過新郎與新娘拍照,但我肯定這一定是在拍雜誌或是什麼目錄之類的。

1014296.jpg

要不然就是攝影外拍,因為有很多攝影師。不過還有化妝師耶!

1014300.jpg

這裡是聖喬凡尼暨保羅大教堂(Basilica dei Santi. Giovanni e Paolo),右邊那座呦!它是14~17世紀總督與將軍的墓園。

1014304.jpg

這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雕像,柯雷歐尼騎馬像。

1014303.jpg  

這座建築也太多裝飾與造型了,以前的建築師與工匠們真巧手。

1014308.jpg

因為大迷路,直到我們走到天黑了,我們開始決定問人聖馬可廣場在哪於是我問一位帶三隻狗散步且穿著優雅又時髦的女士。

於是我指著地圖問她這在哪?她說她不太會說英文她要我們跟著她走!(你說說看!到處遇到天使的幫忙,會不會太幸運了。)

本來她只是優雅的慢慢的帶三隻狗狗散步但是為了我們她居然加快腳步拉著膽小的狗帶我們走向光明大道。

走了好一段路之後她跟我們說 直走右轉、上橋、順著路走、再問人。

因為她有點大舌頭不過我聽的還算清楚!於是我們就照著指示順著走。到了問人的階段後發現好多逛的地方喔!

我心裡默默的感覺應該距離不遠了!因為聖馬可廣場一定人超多,所以店面一定也不少。推理在旅遊的時候,也是非常重要的呀!

(唉!白天如果下船直接去聖馬可的話,我們晚上就不用大迷路了!)

1014311.jpg

聖馬可廣場與義大利餐 待續...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