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好心的義大利女郎後,我們很順利的"接近"了我們的目的地。

1014312.jpg

趁著葉子在逛小飾品(玻璃島那樣的項鍊),她打算買一條項鍊呢!結帳完畢,我就趕緊拿書問小姐說:聖馬可廣場在哪呀?

嘿嘿!她跟我們說:等等出門口左轉直走,就會到啦!OH yes 我們居然要走到了!真是辛苦啊從白天走到黑夜,終於我們到了。

而我也只能拍晚上的景色,但相機又不適合拍夜景且鏡頭有點潮溼的狀況所以拍起來有點斑點狀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級的我講求感覺, 這樣就OK!

天色真的暗了!

1014317.jpg

拍起來真的不好看,呵呵!而這持續報時超過五百年且長達96公尺的高聳鐘樓,可搭電梯直鐘樓的頂層。

1014320.jpg

聖馬可廣場是威尼斯的政治、宗教、文化中心。

1014323.jpg

總督宮(Palazzo Ducale)是威尼斯歌德樣式的代表建築。於1309~1422年所建,威尼斯共和國歷代總督皆在此居住與處理政務。

內部房間有許多威尼斯畫派的作品裝飾,故入內參觀需付費。

1014326.jpg

 拍完不認真又不精采的風景照後我們又要搭船囉不過我不知道這棟建築的名字,只是覺得還滿好看的。

1014336.jpg

後來搭十九號公車回家我們開始去找心怡介紹的好吃義大利麵。找半天沒找到差點和小葉又分開了

結果!小葉子找到了啦!小葉萬歲!!!我們也是探頭探腦的走進來,在門口觀望菜單幾分鐘哩!

1014340.jpg

其實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左右了,不過餐廳內還是一堆人。坐下後就會有一籃麵包先讓你止飢。

1014341.jpg

小碟子裝著Cleaning Towel,小貼心。

1014342.jpg

長棍子餅乾。其時一開始都怕這些小麵包小餅乾要額外收費,就像台灣的小菜放桌上你吃了就要付錢一樣。

不過,應該都算在每人酌收的1.5歐的cover charge囉!

1014343.jpg

點菜的時候也是好笑,因為義大利文不認得我,好在有英文和智慧型手機啦!而且點菜的服務員一直在教我講義大利文,真的很難發音耶?

小葉點淡菜義大利麵,這樣拍起來感覺份量不大。其時還不少,九歐/盤。麵條真Q且滑潤到不行,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淡菜義大利麵。

1014345.jpg

真的很好吃!!

1014348.jpg

我點的是龍蝦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淡菜的麵條。不過這龍蝦還不小,正點的肉質Q彈又鮮甜。我原本以為只有大腳裡面有肉,沒想到龍蝦翻過身後也有很完整的肉兒呢!

1014351.jpg

話說用餐時,隔壁餐桌聽到我們講中文,有位先生也問我們打哪來。閒聊了一會後SAY GOOD BYE,繼續埋頭苦幹+大快朵頤一番。

因為吃的太高興了,忘記把鮮甜的龍蝦肉也拍一下。最後,只剩下這副德性了!9歐就這樣沒了,真應該在點一盤。

1014352.jpg

就是這間餐廳,民宿和當地人超推薦!

1014353.jpg

地址、電話和網址都在這囉!

1014354.jpg

吃完主餐時,服務員會把甜點菜單放在你桌上。如果想省錢的話,就可以不用點囉!

不過3歐的威尼斯甜點,除了份量大又用料實在之外,味道與口感還真讚。

1014357.jpg

這是我的甜點,應該是冰淇淋之類的吧!甜點的目錄都有圖片,所以請放心不用怕點錯囉!

1014362.jpg

餐桌上其他的用品配件。

1014366.jpg  

吃飽之後,走出用餐區發現門口站著手裡的餐盤還一直抖的老婆婆和老公公。真的很幽默的義大利人耶!

1014370.jpg

兩個人花不到30歐呦!也就是說一個人大約花費不到六百元。對了,桌上那瓶水,兩歐。吃完結帳都快十一點了呢!好在這間餐廳離民宿很近,散步消化走回家就ok囉!

1014374.jpg  

The end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