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到門口,對面直直走就是大小皇宮了。可是我們要先去羅丹喔!

$10-$25_51

從傷兵院到羅丹美術館,沒有很遠。出了正門右轉後,看到第一條馬路Bd des Invalides就右轉,漫步看到Rue de Varenne再左轉走一百公尺就會到羅丹美術館啦!

$10-$25_53

看到這棟建築物,彎進去就沒錯啦!看到長長的人龍沒有?一大早就一堆人來排隊了咧!

$10-$25_56

官方網站: http://www.musee-rodin.fr/ 網頁右上角可以轉換簡體中文。

入場時間為早上十點開始,每周三開放到晚上八點四十五分喔!每年休館日:1月1日、5月1日以及12月25日

$10-$25_58 

由於人太多了,為了節省寶貴時光。我們決定改天再來,反正我們住那麼近哩!對街就可以看到軍事博物館拿破崙一世富麗堂皇的陵墓。

Musee de l'Armee - Tombeau de Napoleon 1er,如果你是逛完拿破崙的陵墓,再走到羅丹美術館會更近喔。只是不知道那裏有沒有另一個出口啦!哈哈 

$10-$25_59

以下就是圓頂教堂,是凡爾塞名建築師蒙莎法國古典風格的建築作品,上面矗立著鍍金雕飾的圓頂。 

$10-$25_65 

應該是路邊超小的自助加油站吧!迷你的超可愛! 

$10-$25_69 

由於要去大小皇宮,一定會經過家門口。所以,我們打算先回家上個廁所,且接近中午時間就剛好吃個午餐囉!我喜歡這大門的門把!

$10-$25_70 

腳踏車專用道

$10-$25_72 

煎個蛋,奶油抹土司,順便煎一下土司。牛奶配喜瑞兒,再搭個甜點布丁。午餐輕鬆的解決了!

$10-$25_73 

天氣風和日麗到爆,這是民宿門口的公園。 

$10-$25_79

 陽光閃耀,配上藍天白雲。沒有墨鏡的話,眼睛會縮到腦袋裡面去。雖然有太陽,不過風是冷的喔! 

$10-$25_84 

我們漫步往大小皇宮前進,即將踏上亞歷山大三世橋並跨過塞納河。 

$10-$25_87 

光是在這橋上就可以看半天,買杯咖啡看著塞納河發呆,都很值得的喔! 

$10-$25_92  

橋上就有許多藝術的雕像品可以細細品味。

$10-$25_93  

亞歷山大三世橋於1900年完成,是為了慶祝1892年法俄同盟而建。它連接右岸的香榭麗舍大街地區和左岸的榮軍院和艾菲爾鐵塔地區,多數人認為是巴黎最華麗的橋樑。

$10-$25_94 

由於我們今天行程還頗緊湊的,所以我沒有認真的拍這座橋的特色。我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的超級認真仔細的說。

不過,礙於無名就要於年底關站。所以大家就自己上網瞧瞧囉!

$10-$25_95 

下次再去巴黎,重拍有特色的橋好了!

$10-$25_96  

街上有許多觀光巴士,下次也該搭乘看看。

$10-$25_97 

好吧!等等就走去小皇宮囉!開心 

$10-$25_100  

待續(先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