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LOUIS VUITTON就可以很開心的往巷子走進去,不花錢的話看看就好啦!

1015058

BVLGARI-沒有用大"扛棒"做招牌,雨棚簡單的印上英文字簡潔清晰。

1015061

DIESEL-粗礦原木做基底,配上銀色厚底英文字,很符合DIESEL精神。

1015062

這間店面商品可以車上你想要的英文字在圍裙上喔!現在想想,應該買幾件的!

1015067

街角書店一景

1015066

怕把旅費花光,我們趕緊奔跑逃開名品街。走到到底左轉就是市集區,可是我怎麼照那麼少照片阿!P1240148

因為我在想要買啥東西啦!部分市集的商品放的很有質感吼!

1015074

心型的義大利麵。

1015075

因為找不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我們一直在亂走。(天知道我們當初不要轉向市集那頭,就到茱麗葉之家啦!)

鴿子真的很愛雕像,尤其是他們的頭部!

1015081

藥草或稱香草廣場 Piazza delle Erbe

1015083  

記得買車票要在TABACCHI買喔! 有個T的招牌就對啦!

1015085

為啥我說熄煙箱沒效,你看水溝蓋下面的菸蒂就知道啦!

連水溝蓋都比較有氣質耶!

1015086

一間食品專賣店,醬料、麵條、醃肉、用品等等。同伴在門口駐足了好一會呢!

1015091

書上說維若納位於阿爾卑斯山麓上的最低隘口,故成為南來北往的交通重地。

於13世紀開始修建的聖安那斯塔斯教堂【S. Anastasia】,完工於15世紀,是維諾納內最古老的磚造教堂之一。

1015093

下列有門票資訊

1015095

我們僅在門口拍了一張華麗的天花板。內部有許多珍貴的濕壁畫,如果有興趣記得付費參觀喔!

1015098

我對這門的興趣還比較大呢

1015099

厚重的木門、加上粗礦尖堆的長鐵釘(不過敲打後都無尖堆造型),木頭塊還削了兩邊的半圓形作為造型。

P1240169

在站門口,面對陽光坐在教堂前面石階人們的背影。 

1015100

教堂門口右邊是小教堂,壁畫也非常古老但不能拍照喔!右邊的拱門上面據說是1320年的石棺,躺在裡面的是Guglielmo di Castelbarco又稱為威廉偉大。(我猜,應該沒有躺在裡面啦!) 

P1240166

在旅行時,常看見外國父母會不辭辛勞的帶小孩一起旅遊。父母不會因為麻煩或是不方便,又或是北鼻又不懂他們看了什麼而放棄自己的生活興趣。

1015105

O, WHERE IS ROMEO? 牆壁旁邊也被亂畫囉!

1015108

一樓已經變成一家餐館,門口只有簡單的標示告知這是羅密歐 Montague 家族的住所。

P1240179  

這大門也許是羅密歐要騎馬出門見茱麗葉的大門吧!

P1240184  

There is no world without Verona walls. 2000年時,Verona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囉!

1015110

感覺羅密歐很不吃香,很少旅客。那我們的茱麗葉跑到哪了呢?

轉角看到這做工精細且繁複華麗的教堂,原來這是史卡拉家族的教區教堂兼墓園。

1015115

史卡拉墓園 Arche scaligere 內部是不對外開放,下圖有很多身障朋友一起遊玩拍照,感覺好溫馨幸福哩!

1015-133

下圖是領主廣場 Piazza dei Signori,亦稱為但丁廣場 Piazza Dante。

 P1240189

領主廣場另一角。

1015-137

但丁誕生600週年,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但丁雕像,其豎立於西元1865年5月14日。

1015118

這"輪"是隨偶不記得了!等查到在來補上吧!

1015-135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悲傷茱麗葉啦!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