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QT8站的民宿,是台灣女孩和義大利老公一起建立的愛的民宿.

女主人JUMY本持著台灣郎的精神,對我們(應該是她所有的房客)超棒的而且超級貼心,當然她老公也是一樣超nice!

到的當晚,還準備台式晚餐給我們吃,想當然爾我們兩個都痛哭流涕的要死要活!!

隔天早上還帶我們去附近的景點以及米蘭大教堂,以及她推薦的道地義大利餐廳還有超好吃的冰淇淋店!

冰淇淋店我真的不想分享,因為我怕太多人去排隊!

 

這間民宿離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因為大樓附近就是公園綠地,所以出門或是回家的時候,心情都超! 級! 愉! 悅!

下圖就是進門後左手邊的沙發與牆上風景,這可是女主人特別請人畫上去的呦!

右邊的櫃子可是有玄機的,裡面的設備可是旅行者的最愛喔!

IMAG7221.jpg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和餐桌,廚房裡面設備超多,還提供許多食材可以享用.

IMAG7222.jpg

燈!燈!

櫃子裏面的就是洗衣機,超棒的!

IMAG7212.jpg

這就是我們的雙人含衛浴套房,床超好睡!床對面有個書桌,靠牆還有沙發可以沉思.

窗外就是一片綠地的景色,對了!我們住一樓,不用擔心搬行李的問題啊!爽啊!

IMAG7213.jpg

盥洗包居然是提供高級的蕾莉歐啦!

 

IMAG7215.jpg

話說廁所的空間,真的很大!你看採光多好,我住進去就不想出門玩了!

馬桶有一個是用來洗屁屁的喔!

IMAG7219.jpg

我從書桌位置拍廁所,這張真的拍不好,應該拍淋浴間才是啊!傻耶我!

IMAG7214.jpg

總之,如果你有興趣,推薦你來住這喔!

以下民宿網址請參考

http://jumy325.pixnet.net/blog/post/82796511-piccolo-nido-guest-house---qt8-milano%E7%B1%B3%E8%98%AD%E6%97%85%E5%B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