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月18日 天氣好呦!

一早起床,大門外就是早市,生鮮蔬果、肉魚雞牛等生活用品都有喔!

1018 (1)

突然讓我覺得住這也是很不錯的啦!因為是捷運的尾站,所以每次都一定有座位喔!

1018 (2)

木箱裡裝的好像是酪梨和蘋果喔!

1018 (3)

就連外面可移動式的攤販,他們都有保鮮裝置喔!好專業!

1018 (4)

這是水果還蔬菜啊!我們兩個讀園藝的,完全不知道!

1018 (5)

這碎肉捲包裹著料,感覺好像很好吃哩!

1018 (6)

逛了全部之後,我買了橘子和蘋果,同伴買了下圖的水果。都只要一歐喔!便宜又好吃。

1018 (7)

於是,我們又要走進恐怖的捷運站了!

1018 (8)

絕對有座位,空的要命的車廂。只差沒有躺下來拍照而已!

1018 (9)

你猜?我們又去哪了?當然是白天版的.....

1018 (10)

西班牙廣場啦!人潮可是比晚上還要多呢!

1018 (11)

成群結隊的觀光客佔領了臺階!

1018 (12)

大家要注意!!!!很多小販會送你玫瑰,先跟你說免費,你不要還會塞給你。然後他會說些祝福的話,又跟你要錢。我們雖然跟他說不要,他硬塞給我們之後,我還天真的以為人家是真心要祝福我們這些阿呆觀光客的。沒想到他爬到上面的聖三位一體教堂,跟我們一直要錢。

1018 (13)

當然有付錢啊!早知道就還給他了!這就是聖三位一體教堂Chiesa della Trinita dei Monti,兩座鐘樓是其特色。12世紀由法國國王路易下令建造,於1558年完成且內部為後期哥德樣式。

1018 (14)

水池前的街道兩邊,儘是好逛的名品街。

1018 (15)

↑↑你看上圖下的右邊,兩個年輕男子打赤膊哩!

教堂前的方尖碑是1789年教皇庇護6世時所興建,曾經也是朝聖者的指標喔!

1018 (16)

能夠悠閒在這石階上坐個兩個小時,晒晒冬日的暖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1018 (18)

話說,羅馬的郵政還真不便宜耶!寄一張明信片回亞洲,要價六十元囉!

1018 (19)

接著看到可愛的PIZZA店,然後我肚子餓了,夥伴又想上廁所了!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P1240860

於是進去手指點了點,就付了三歐多!

P1240863

就是它,跟三明治一樣大-台幣一百多。不過,還真他表弟的好吃耶!

P1240862

為了不延遲進度,我們邊逛邊找威尼斯廣場許願池。這些掛飾很吸引我,不過也沒買耶!傷心!

DSC07906  

要不是行李箱太滿,我也買個真言之口回家。雖然看起來還滿廉價的,不過就是好玩咩!

DSC07855

我的同伴很厲害,發現了這件男性短褲(是內褲?)。穿出去可能會被近視眼的警察抓喔!

DSC07856  

這個我也沒買,怕長灰塵。現在都覺得好後悔喔!難得出國一趟,應該買的才是。

DSC07858 

我同伴都有拍這些小禮品,所以我才能放上來。

DSC07859 

羅馬假期,男主角怎麼帥成這樣呢!那時候的羅馬應該比現在還乾淨吧!

DSC07874 

待續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