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是我們在巴黎的第一間。

我們是從10/20待到11/1號搭機返台(13天12夜),很少民宿有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讓我們住那麼久。所以這次,我們搬了三次家

下圖右下是街道外的大門,進入此大門後會看到一個中庭(如下圖上)。通過中庭後,就可以看到民宿的大門了!(下圖左下)

1021-0094

這間民宿位於河左岸盧森堡公園區(第六區,也是巴黎最高級最貴的區)。公寓是一古典奧斯曼建築美好年代的老巴黎公寓,所以是木梯沒有電梯喔!這裡的交通超方便,有M4,M6,M12,M13 四條線在這交會。還有很多公車,可以快速到達許多重要景點。據Moni介紹法國政府規定為了市容每十年需要整修一次,我想台灣應該在二十年內都不會有這樣的規定吧!

下圖上是木質敦厚極具質感的木梯,晚上時要小聲走,以免吵到鄰居。下圖右是由內往外拍的民宿大門,下圖左是往內拍照,前方是浴室的門。

1021-0093

進入民宿後,右手邊就是廚房與餐廳。小歸小,但是用品超齊全。

1021-008 

廚房內有的大烤箱、4口黑晶爐抽油煙機微波爐煮水壺及慮水設備等。

1021-003

還有一堆美麗的餐具用品,還有一台超讚的洗碗機,所以用餐完畢Moni要我們留給洗碗機清洗就好了!在這麼優雅的環境吃早餐,都得學會淑女一點了!

1021-009

浴室這台是有蒸汽殺菌的最新款洗衣機,你看洗衣精這麼特別。遇水,外包裝就融化囉!

1021-005

廁所與浴室是分開的。上圖是浴室的洗澡位置;下圖是洗手臺與晾衣處。在浴室能晾乾,且沒有潮溼味真是太讚了!

1021-0091

廁所小小的,但是我超愛的啦!我從來對”香味”這類型的商品不感興趣,但是Moni選的燻香味道超迷人,並且旅遊書也超多。

1021-0092  

讓我們睡的西哩呼嚕的床,和我們亂七八糟的雜物。

1021-020  

民宿是由台灣女生和法國老公所開的,以下是她的網址。

http://monispari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i 奧斯曼建築
    全站熱搜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