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快點寫旅遊日記,都快滿週年了!

鐵塔似乎也隨著太陽下山,有了不同顏色的變化。

1021-142 

鐵塔近照拍完後,我們打算轉移陣地!這是哪呢?!

請記住喔!這是公共的”免費”廁所。離艾菲爾鐵塔超近,位在背對鐵塔且面對夏佑宮的左手邊。

1021-143 

因為免費,排隊的人也超多,而且設備超高級。每個人上完離開後,下一個人不能馬上進去,因為它會全自動清洗一次。

1021-146

排隊上完廁所後,我們決定跨過塞納河去夏佑宮。因為光在艾菲爾鐵塔身邊,我們眷戀太久了!除了迷人的陽光與鴿子,還有和我們一樣心情愉悅的觀光客。而且,遠照艾菲爾鐵塔應該也不錯啦!途中我們有經過特羅加德羅花園(Jardins du Trocadero),我是直到寫日誌這天才發現我們有經過。

1021-151

我們完全沒有走進去公園,因為我記得那天沒有人在那裏咧!應該是我根本沒有仔細看其他景點了,所以我們才走上樓梯直接到夏佑宮前的廣場。

1021-162 

人家說夏佑宮是最好觀賞艾菲爾鐵塔的景點,所以一定要來看一下啊!於是,我練習著推倒艾菲爾鐵塔。(十月底的巴黎,還滿冷的!)

1021-164 

接下來,我們無聊的用手指比力氣大小,看誰先推倒鐵塔。這樣看鐵塔,還滿苗條纖細的。

1021-170 

太陽下山了!

在夏佑宮的廣場前好好的拍一張鐵塔的身影。那天夏祐宮外的廣場,有幾位舞藝超高強的年輕舞者。放著麥可的舞曲,很多人圍觀聽著動感的音樂並搖擺身體。眼前的艾菲爾,似乎也在那欣賞,和我們一起開心著。

1021-175 

為了等晚上的燈光秀,我們就開始在附近閒晃。剛好有一整排的雕像,於是乎我們又開始模仿了!由於篇幅不足,故隨選一張最不像樣的模仿。

1021-189 

看著鐵塔的人們,心情應該都和我一樣-有著無法言語的滿足與喜悅

1021-190

但是光等著也有點耗時,於是我們就去附近的店家晃晃。有GAP呦!我發現英鎊價格比歐元便宜說於是我就想改天帶英鎊來付款

(不過回去問民宿老闆娘她說只能付歐元啦!所以Gap就不買了!逛了幾間服飾店與走了幾條街道,天色已全黑之後,我們就又漫步走會夏佑宮廣場

1021-204 

但是因為太冷又太餓,所以不到八點我們就想回家吃飯了。真的很冷捏

坐捷運出來之後,就先去民宿附近的超市買買食物(發現義大利的物價比巴黎還便宜捏!)。

回民宿之後,煮義大利麵+濃湯→是超濃的馬鈴薯濃湯,濃不拉嘰。還有烤千層麵喔

1021-2121

在歐洲的這些日子,已經讓我們習慣吃優格了,所以早餐一定要有它才完整。

1021-2122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簡單。來巴黎,不就是要自在優雅的漫步嗎?!

今日花費:

車票:1.25*5=6.25歐 (兩個人和買十張車票)

郵票:0.89*3=2.67歐

土司:1.32/2人=0.66歐

晚餐+點心+隔天的晚餐

番茄義大利麵醬1.41歐         義大利麵0.68歐

肉醬千層3.05歐                 湯包1.36歐

優格1.68歐                      PIZZA 2.06歐

雞蛋1.18歐        共11.42/2人=5.71歐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