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閒晃在這優雅的大道上,隨意進入店家後看到這麼可口誘人的時鐘。

1021-129

用餐少了餐具也不需發愁了,從時鐘上扯下來就立馬可使用了。{要價39歐

1021-130

香榭麗舍大道來回慢步逛完,也下午了!我站在遠處拍攝凱旋門的身影。

1021-144

傍晚時分,大道上車水馬龍。

1021-146

我們兩條腿還滿耐走的嘛!店家外的行人道是如此舒服又寬敞。

1021-147

Macaroons的魅力無法擋,連Häagen-Dazs都跟隨潮流。 

1021-150

OH YES!我們到了創店於1862年的拉杜蕾(LADUREE)。

1021-165

書上和民宿主人都推薦的馬卡龍。

1021-166

其實入內是不能拍照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店內裝潢像古代宮廷搬豪華,店員有法國人滿滿自信的態度,但不會讓人不舒服。

1021-168

排隊人潮眾多,你看一堆男人都在排隊買高級甜點。

1021-169

蛋糕前也有精美的價目表。

 

 

1021-170

拍到上一張就被制止了,呵呵!我這笨蛋才知道裡面不能拍照,其實我都會看是否有禁止拍照圖樣。就是因為沒看到,我才阿呆的一直拍照。我還另外買了一個可頌麵包,1.65 x 2=3.3 + 1.66=4.96歐。找錢時,小姐還找錯錢。

因為包含同伴的總共8.25歐,我拿五十歐給她應該會找四十多歐。但是我一直看著錢,怎麼只有三十多歐哩!我就問她,她才跟我說:{ 歐,你給我的是五十歐。} 

好險我有發現,不然十歐就白白送她了!

1021-178

以下圖片是同伴買的兩款拉度蕾瑪卡龍,忘記是啥口味了。

1021-179

這就是我買的價高馬卡龍,一個要價1.65歐,口味都是我愛的巧克力。我還記得咬下去第一口的感覺,第一層平均薄度的巧克力清脆裂開在口中。有種瘋狂喜悅與滿滿的幸福洋溢在口與心中。

1021-180

往前走,有間餐廳外的咖啡座。雖然空無一人,但是餐廳內可是高朋滿座。不知是不是天氣漸涼的關係。

1021-206

我們又慢步走回凱旋門了,我的耳朵好冷。

1021-218

凱旋門由下往上拍攝天花板。

1021-231

凱旋門內側刻有558位法軍人名以茲紀念。

1021-241

拱門正下方為了追悼在大戰中身亡的150萬法國士兵,每晚墓前的長明燈都會燃起明亮的火以茲感念。而且,定時還是會有人送上鮮花以表示紀念,此時我想到我們的忠烈祠。

1021-246

這是2011年登凱旋門的票價,我們改天才會上來拍照啦!

1021-281

這是登頂的開放時間,四月一日到九月三十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點;十月一號到隔年三月三十一日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半。

 1021-282

搭上92公車時,同伴說:咦!我的一支手套好像放在公車停耶!好在公車兩小時內可以免費轉程於是我們就下車,在回頭搭公車。

超順利和好運的,我在車上就看到對面的公車停的椅子上有手套。走到對面後位子旁的老太太說:你們真幸運,我剛剛看她在地上,就把她撿起來放在椅子上。沒想到我們還能順利找到呢!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太感謝啦!

1021-289

回家後我們烤了pizza和濃湯,結束了快樂又舒服的一天。

1021-292  

今日花費 總共9.46歐

LADUREE 4.96歐

小車車 3歐

明信片 1.5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杜蕾 LADUREE 瑪卡龍
    全站熱搜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