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月04日 偶陣雨

吃完早餐後,就搭430公車到East Putney站。也許是外國人比較愛花的關係捷運站(地鐵)外有間花店

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呢?因為台灣的捷運站外,大多都是以吃的為主,如壽司或麵包店等。

車站  

進了地鐵,我們要搭到Green Park站,去白金漢宮看閱兵!

我搭乘過的英國地鐵都是面對面的方向,重點是車廂很窄且進入車廂後不能走進別的車廂(和台灣不一樣喔!)

所以假如在這節車廂只有你和另一個變態搭乘的話......不用怕! George說英國充滿了攝影機,絕對讓歹徒無所遁形。

下圖三可以看出面對面乘坐剩下的走道空間粉小,而且非常容易和對面的人四目相接●●。

所以很多人都低頭看書(我旁邊那位老兄就是),旁邊有朋友的就盡量聊天囉!

地鐵  

出站後,我們經過Green Park。公園的椅子不要隨便坐下去,要付錢的喔!

有錢的話,就盡量給他坐下去。《坐在躺椅上一天七英鎊,約NT350元。》

Green Park  
  


到達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已經是人滿滿滿囉!下圖是準備過馬路看閱兵的人。

白金漢宮  

1004 白金漢宮3.jpg 

上圖在人群後面被包住的是維多利亞女王雕像。
  

下圖是騎著白馬的.........警察!! 白馬真的很帥氣耶!


你們看這個阿公!太強啦!超健壯的阿公,還把孫子扛在身上!


1004 白金漢宮4.jpg   

下圖的馬毛不是被噴漆喔!我仔細看過好像是天生的毛色!感覺好像星星或是楓葉的圖案,超酷!

1004 白金漢宮5.jpg  

在瘋狂拍照與錄影之後,我們就離開白金漢宮決定到處走走逛逛。

不過,我們逛了一些超級貴也買不起的名品。唉!看了也只是傷心!

每間店面都有門,根本都不敢推門進去。哈哈。

1004 名品店.jpg  

1004 珠寶.jpg  

之後肚子餓了,我們搭14號公車到餐館

下圖倫敦公車站牌資訊還算清楚,不過還是巴黎的公車資訊做的最完整喔!【個人感想】

bus  


據喬治說是等等要去的中國餐廳價格與餐點都在當地算是實惠的.

不過怎麼樣也比不上臺灣的食物,沒辦法這裡是倫敦呀!

不過因為店內客滿為患,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免費博物館逛逛啦!

首先是維多利亞&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 & Albert Museum),據書上說這是一間專門收集美術工藝的寶庫喔!

 1004 V&A   

裡面真的很值得一逛,不過我們實在太餓了...決定走回餐館吃飯 哈哈!

1004 lunch  

右下角就是我的午餐,5.2鎊的燒鴨飯!!!一點青菜都沒有耶!台灣都會配三樣菜,而且只有肉和沒有彈性的飯。

《不過,這是倫敦!馬上給自己安慰一下。》

我相信愛吃這間餐館的外國人,來到台灣隨便吃任何一間燒臘飯一定都會流眼淚。《會超感動啦!》


吃完後我們就往自然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方向走去,裡面有超多帥哥的啦!昏倒!

要看帥哥記得去自然博物館喔!(其實是小學生比較多啦)

1004 自然博物館.jpg 

又有帥哥被搶走了!

1004 自然博物館2.jpg  

其實是有很多動植物的標本啦!展覽館分為地球館和生命館兩區,重點是有很多恐龍的化石,和會動的假恐龍。

還有可愛小女孩被假恐龍下哭了…!不過,我們還是覺得V&A博物館比較有趣,所以我們又逛回V&A博物館。

1004 V&A2.jpg 

而且開始搞笑拍照了起來,呵呵!連喬治都和我們一起瘋狂了!

1004 V&A3.jpg 

該放一些正經照片才是.....

1004 V&A4.jpg  

在這間博物館還有展覽台灣的作品喔!下圖左上是王俠軍大師的作品,右上則是楊惠姍大師的作品。

1004 V&A5.jpg   

不過說真的!逛博物館真的會讓人感到累耶!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懂!! 《年紀大了!》

所以我們就走到禮品部,逛逛有趣特別的禮品。還滿多飾品的,不過沒買哩!

1004 V&A6.jpg  

六點左右,我們就決定就搭到地鐵South Kensington站,轉兩次公車回家了!

為什麼要轉兩次呢?因為既然都買週票了,多搭一次感覺就多賺一次《改天有空好好解釋》。

時間不是我考量的重點,反正出來玩就多搭公車,多欣賞沿途風景也是挺不錯的,不是嗎?


回家後,Jessica正在煮超香的義大利麵,真是太感動啦!我超想吃蔬菜的啦!

下圖左上的義大利麵還在冒煙呢!真是太感謝Jessica啦!啾啾!

1004 dinner.jpg  

此時,超想念蔬菜的我,立即變身素食人了!好想念HESS後面的素食餐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