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月6日 天氣 晴朗到一個不行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喬治夫妻倆決定要帶我們去皇家公園看麋鹿! oh yes!

1006 01.JPG 

沿途我們就慢慢的走,大約走了十分鐘左右吧!皇家公園以前是皇族打獵的所在之地。

那天早上很冷,而我這個笨蛋只穿連身裙,忘了穿內搭褲。

1006 02.JPG   

下圖是進入皇家公園的注意事項,客官們看仔細嘿!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交配季節,所以別靠太近...以免發生危險!

1006 03.JPG  

難得一見的小溪流.....

1006 04 (2).JPG 

我們都穿著防風外套,這位老兄居然穿著短袖路跑....真是太了不起了!

外國人真的粉愛跑步耶!

瞧他性感的翹臀,應該就是這樣跑出來的。

1006 05.JPG 

就是這樣空曠,有樹木但也不集中、更別說茂密了!所以,冷風就肆無忌憚的狂吹! 

1006 06.JPG 

這像不像檳榔!!!我覺得很像耶!

好像是野生動物的食物哩!Jessica有說過,但我忘記啦!哈哈!!

 1006 07.JPG 

              

下面兩張都是空曠照片!我覺得這個公園,根本就是要讓早期皇族打獵方便嘛!

這樣獵物才能無所遁形,皇族才會開心抓到獵物,僕人或下屬的才不會被為難吧!

 1006 08.JPG 

1006 09.JPG

咦!我在做什麼呀!拿著相機,當然不是如廁囉!

1006 10.JPG 

這就是上圖我在拍的畫面啦!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1006 11.JPG 

 

有沒有看到!應該遠遠的就看到那小小聚集在一塊的麋鹿了吧!

 1006 12.JPG

 

真的很幸運的親眼看到一群一群活生生的麋鹿!應該是有兩個不同的品種,因為有兩種不同的花色。

1006 13.JPG

在拍照的時,我都不敢走太近。我怕他們嚇到,也怕牠們來咬我!當然一切都很平靜,什麼都沒有發生。

不過還是有些機警的麋鹿,一直在偷看我們。

1006 14.JPG

1006 15.JPG 

其實我是站在這麼遠的地方拍攝(見下圖),因為我好害怕喔!

1006 16.JPG

真是太膽小了我!既貪生,更怕死。所以只好躲的遠遠的。

不過,這樣遠遠的望著牠們,我就很滿足了啦!只差聖誕老公公就到齊就可以唱”今溝背”囉!

 1006 17.JPG

殺完記憶卡的容量後,我們決定往下個景點出發。

1006 18.JPG   

 哎呀!好險沒踩到麋鹿的便便!不然我就要在英國買樂透彩啦!

1006 19.JPG   


晶瑩剔透的露珠

1006 20.JPG

長長的公路,地上的黃圈圈是限速。

1006 21.JPG  

1006 22.JPG  

 這張是黑白照,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1006 23.JPG 

就是我這笨蛋,穿什麼連身裙!冷死了!我還以為自己在台北呀!

 1006 24.JPG

PS. Ling,你的圍巾陪我去了兩次歐洲喔!           

1006 25.JPG                

等等就要搭公車,再轉地鐵到我們的目的地囉!                                                       

 1006 26.JPG

抵達公車站前,Jessica帶著我們走一段路,欣賞有錢人家的住宅區。

有院子的獨棟洋房,花園與車庫更是必備。

看起來非常適合人居住,我甚至幻想將來我會在這邊買一棟房子,而且我覺得會實現!哈哈!!!

創作者介紹

227階的木頭旋轉梯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