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aris Diary 巴黎日記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懶蟲一發作,是誰也幫不上忙的一個狀態.

每天都在下定決心洗心革面的要做個對時間有概念的人種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覺得貼相片到部落格的網頁,實在是有點累人的事情,尤其是想要分享的相片超過一百多張的時候,故我把相片PO到相簿了.

有興趣+耐心的人自行點選以下網址,感謝(雙手合十).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八月十日我就打算寫此篇網誌,不過拖了快三個月.

今天都已經11月08了,全都是懶惰的關係.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這麼過分啊我! 都快三年了還沒有寫完....那我今年的日本關西遊記應該也要等三年後了! 哈

這篇還是博物館的鎮殿三寶的 沙摩特拉的勝利女神像,沒興趣的可以跳過.嘿嘿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書上建議是從二樓開始參觀,但是我們哪會這麼乖呢!

我們決定先把鎮殿三寶看完,以免浪費寶貴的光陰(看看我們多麼膚淺啊!)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6 早上 天氣晴 氣溫約14度

1026002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書上說艾麗榭宮要停留三分鐘,我們快速的兩分半以內就解決了。因為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就不耽擱行程啦

20111025-041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拖了有好幾個月了吧! 反正歐洲行已經超過兩年了!

剩下的七天日記 ,我就悠悠哉哉地寫吧! 雖然每天心裡總掛記著{唉呦,旅遊日誌還沒寫完呢!}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走到門口,對面直直走就是大小皇宮了。可是我們要先去羅丹喔!

$10-$25_51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5 今天很棒 都有按照我講的行程喔!

$10-$25_06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甜點可以享受,也打倒不了我們的士氣.

於是,我們走到郵局附近,就決定買郵票來吃了!哈哈,沒有啦!郵票是用來寄信的嘿!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4 

今天特別悠閒!早上起床後-刷牙洗臉就回房間整理物品,當然還是有上網啦!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了那麼多風景,我們來看看廁所的風景吧!這是杜樂麗花園的付費廁所,每人一次0.5歐。還算合理,用2012.12月的匯率算來是不到NT$20元的。

1023-292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相信遊記可以超過一年才寫完!惰性真是死黏著我不放,甩都甩不走

我們離開羅浮宮之後,就想說先去奧賽美術館好了!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大吃大喝早餐之後,我們踏上神秘之旅。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哈哈!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羅浮宮。有沒有發現,今天的餐巾紙和昨天不一樣喔!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這些都是未來車還是概念車,還是已經上市的車款。反正,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啦!

1021-070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閒晃在這優雅的大道上,隨意進入店家後看到這麼可口誘人的時鐘。

1021-129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10.22,是難得我們會按照行程表出遊的日子!

今天早上一樣狂睡到十點(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和我們一樣浪費美好出遊的早晨時光),起床後就看見餐桌上令人期待的早餐。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不快點寫旅遊日記,都快滿週年了!

鐵塔似乎也隨著太陽下山,有了不同顏色的變化。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期:100/10/21  天氣:晴到破表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就緩慢的吃早餐和民宿老闆娘Moni聊聊天。

文章標籤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