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久,決定先從簡單的自助購票-螢幕操作方式這篇開始。

我没記錯的話螢幕的第一頁,有選擇語言。2011年10月的時候還沒有中文介面,不知道哪年才有可能出现呢!想當然爾就一定是選英文啦!因為我也不懂法文、義文、德文等等。BIT是一次票(一歐)、BIG是一日票(四歐)、CIS是週票(16歐)、BTI是三日票(11歐)。

1019-1001

於是我們選擇了BIG是一日票(四歐,不限次數可以瘋狂搭乘),螢幕就跳出下個頁面詢問要幾張一日票。

1019-1002

確定好張數與金額就按圖片右下方的圓圈圈,應該是確認的意思。

1019-1003

當然囉,一定要給錢的啦!

1019-1004

下圖是零錢孔的投入方式,還要往上推入呢?!有種復古的感覺哩!

1019-1005

這頁面就會告知你,票價四歐元,目前你只投入3.8歐喔!

1019-1006

一毛不少的投入後,你的磁卡票就會乖乖出來啦!雖然是說磁卡票,但是他們是用完就丟棄的。所以街道上常常看到被丟棄的磁卡票,也許他們應該來台北捷運取經一下-回收票卡與北捷的押金悠遊卡是環保又不會製造髒亂的好方法喔!

1019-1007  

arrow
arrow

    grea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